在台北蘆洲地區,真心值得推薦的婦產科就這家啦 !位於長榮路323號的 愛麗生婦產科

打從剛開始孕育新生命時,相信每位媽咪都希望自己可以平安順利度過孕期,以喜悅的心情迎接寶寶到來。而我也很感謝愛麗生婦產科的所有團隊,在老婆懷胎9個多月的日子中,一次又一次的產檢了解寶寶在肚子裡的狀況,每一次的產檢過程中醫師也都有很詳細的說明,也都有非常完整的衛教諮詢,讓準備當新手爸媽的我們很放心的把我與老婆的第一個作品交由愛麗生來生產。

 

常聽朋友說要如何選擇最「投緣」的醫師和醫院,更是一點都馬虎不得的關鍵! 多一分了解就可以增添一分安心,於是我們選擇了蘆洲地區的「愛麗生婦產科」。在蘆洲擁有近七年的愛麗生婦產科,是由專業親切的婦產科、小兒科、醫學美容、產後護理之家所組成的醫療、護理團隊,以及如同家人般徹底的全方位診療規劃,打造從懷孕到產後,全心全意照料孕婦在每一個階段的需求! 我們很慶幸能選擇潘俊亨院長幫我們接生,院長據說是這裡的王牌醫生,擁有近40年的婦產科經驗,在每一次的產檢以及回診檢查,帶者老婆一起親身體驗後,論採光充足、設備齊全的環境以及擁有強大的醫療團隊,發現愛麗生果然名不虛傳!讓看診可以像渡假一樣,關心老婆的種種需要,都可以放心交給為自己設想周到的愛麗生。

每一次的產檢,愛麗生很貼心的會給準媽咪做詳細的紀錄及追蹤,日後醫生為準媽咪做各項產檢時,也會依據手冊記載的檢查項目分別進行並做記錄。檢查也非常仔細,包括量體重和血壓,一對一衛教諮詢、驗尿蛋白,以判斷是否已有糖尿病或耐糖不佳的代謝性疾病、腎臟功能健全與否(代謝蛋白質問題)、子癇前症、妊娠糖尿病等各項疾病,還有超音波檢查以了解胎兒的發育情況。當然也很貼心得提醒老婆的飲食狀況,在什麼時候需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愛麗生的衛教人員很體貼地都幫我們想好了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我只能說這一切都過得太突然也很順利,其實我根本還沒心理準備好,老婆總是說我比他還要緊張XD 身邊朋友總說第一個寶貝不會提早這麼早,想說九個月了差不多不時要出去走走逛逛,每天我也常叮嚀老婆要出去運動走走會比較好生。就在當天老婆說突然有一個水球被戳破的感覺,可能因為破水的關係必須在24小時內生出寶寶,在這之前有先打電話告訴愛麗生婦產科可能會生產,當天的櫃台人員也很親切的幫我轉達給醫師,也很順利安排好時間。 沒多久到了婦產科老婆塞了催生藥也吊了點滴,經醫師評估過後可能要剖腹產,為了寶寶還是不忍讓老婆哀那一刀 生產完後據老婆說漸漸有感覺時,慢慢張開眼睛發現傷口已經縫合,潘醫師的縫合技術也很高超,身上的麻醉漸漸退去,這時我走過去,眼淚開始情不自禁的一直流下來,只能說~ 母親真的很偉大!!! 在這真的要說,愛麗生不論醫師還是護理人員,人真的都很好令人很溫馨,無時無刻都有你們的陪伴,真得很用心!

 

親愛的老婆大人這麼辛苦,想當然爾身為老公的我,必須先安排好太太產後的照顧,但身為新手爸爸很多事情我也不是非常懂,所以先前就已經有跟家裡溝通好,要安排老婆在月子中心做月子,好險愛麗生一條龍的服務,讓我也可以直接到產後照護中心先安排好一切(也省去我上網作功課的時間)

因為過往家族親友大多都是在家坐月子,我一直沒有機會可以到專業機構來參觀,所以這次可以說是我的初體驗,聽客服人員細心的解說,也提供很多其他爸媽的評估角度,給我們參考,並針對我們的需求給予建議,量身訂做服務這一點真的沒話說,參觀的時候我更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看到什麼都覺得很新奇,因為表面上看似很舒服的飯店,但經過客服的解說,我才知道環境跟設備中,也都設有許多巧思,讓產後媽媽更安全而且方便的在這裡休養,平常也會固定安排媽媽直接下樓回診,省去舟車勞頓的交通以及大排長龍的候診,對我太太來說也是一大福音。

另外有一點我覺得是各位新手爸爸也會非常認同的,那就是先生可以陪住、陪小孩之外,也可以有安靜的睡眠空間。

一般聽朋友他們說老婆剛生產完,常常半夜寶寶哭了都是先生起來照顧,隔天上班又很沒精神,所以當初選擇來月子中心,可以陪老婆又可以睡得好的部分就是我最大的考量啦哈哈! 專業護理團隊除了照顧媽媽之外,也有專門照顧嬰兒的嬰兒室24小時照護,這樣一來媽媽睡得好、寶寶顧得好,我也可以有精神上班、有幸福下班,真心推薦這裡的一條龍服務,讓我們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kson1491 的頭像
    Jackson1491

    Jackson_部落格

    Jackson14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